保護紐約移民


無論您的移民身分,我們都想保護您的安全和權利。

ENGLISH ESPANOL

紐約市是全美國最安全的城市,並非雖然有移民,而正是因為我們有欣欣向榮的移民社區。我們相信所有男女和兒童都是完完全全的紐約人,無論他們在聯邦法律下是有證還是無證移民。無論您的移民身分,我們都想保護您的安全和權利。

移民團體的成員經常成為罪犯手下的盜竊、詐欺和其他犯罪的受害人。這些罪犯鎖定那些尋求居民、公民身分或法律服務的人,提議協助以交換大筆付款或個人身分資訊,有時完全不提供承諾的服務。無證移民可能因為自己的移民身分而不敢與執法機構合作,因此特別容易受到就業、工資和住房的剝削。

我們以一群敬業的檢察官致力保護紐約移民,他們特別著重移民詐欺並提供一套專為多元移民人口擬定的計畫和服務。我們針對潛在詐騙和避免受害的提示提供社區教育和宣導。我們有兩個衛星辦公室,一個在哈林區,一個在華盛頓高地,使曼哈頓上城的居民更能聯繫工作人員和資源。而且我們有一條移民事務專線,讓受害人以匿名方式安全檢舉犯罪。

 


矚目案件

  • 在2017年12月6日,Ephraim Vashovsky因為危害東哈林區一棟住宅建築的移民住戶而被定罪,他蓄意製造危險情況以迫使住戶遷出租金管制的公寓。
  • 在2017年6月1日,Perla Ozoria、Ambar Ozoria和Vilmania DeJesus被控告從設法透過一個轉帳機構匯錢給拉丁美洲家人的客戶竊取了28,000多美元。
  • 在2017年1月23日,一位英語作為第二語言的教師Jenetta Ferguson因為假意承諾提供綠卡而換取現金付款,從學生簽證持有人竊取了4萬多美元而認罪。
  • 在2016年12月22日,Antoine Anthony和Joshua Padilla被控告透過偽造支票詐騙從140多名花旗銀行客戶(大多是紐約移民)竊取了10萬多美元。